你见过我的时光嘛?

我的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aleksia1222

个人俞亮时光产出整理

★ 整理时间为2020/11/6~2020/11/30

☆ 俞亮时光的文我是主号 @nichoLee 和子博一起发的,为方便阅览,整合起来做个清单

※ 明确标注未完以外的均默认为完结


①ABO系列

《胎教》 【亮光20岁,已婚if】

《俞亮的嘴,骗人的鬼》【带球普雷+霜杏】

《背对背相拥》 【幼狮赛上发生的事】※ 未完

《在逃新娘》【“系统”给俞光牵了根红线】※未完

(上) / (中)

《乱点鸳鸯谱》【洪河阴错阳差撮合成了俞光】※未完



②原作补完系列

《Love, let's talk about love》 【时光将褚嬴的秘密告诉了俞亮】※未完

《何为默契》 【北斗杯双人赛训练趣事一二】

《又是一年端午至》【褚嬴离开后的第三年端午节】



③皮一下很开心(?系列

《我嗑了俞亮和他克星的CP》【洪河第一视角吃狗粮】※未完

《我嗑了俞亮和我手下败将的CP》【岳智第一视角吃狗粮】

《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时光遇上了一位酷似褚嬴的男人】※未完

(上) / (中)


【所有完结+带球普雷整了个文包,需要download的请移步我的围脖】

ID见评论 ↓


评论(6)

热度(2311)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