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我的时光嘛?

我的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aleksia1222

我嗑了俞亮和他克星的CP

关键字:地下情,俞光二人已交往if

注意:魔改很多,OOC不可避免,片段灭文


《我嗑了俞亮和他克星的CP》


【弈江湖道馆】


“啧啧啧,”洪河震卝惊地看着推门进来的时光,“时长老我可万万没有想到。”


时光拿着洗干净的饭盒愣了愣,“什么就万万没想到了,我进一组前八这么不可思议吗?”


“不是,”洪河一拍桌子,就差一块惊堂木,不然就活脱脱一卖关子的说书人,“时光,你还挺能藏秘密的啊。”


时光心里咯噔一下,秘密他藏得可多了,洪河这说的是哪个啊?


他心虚得瞥了眼只有自己能瞧见的褚嬴,紧张得咽了口唾沫,“没有啊,我和你谁跟谁,哪儿的秘密?你又哪儿听来什么小道消息了?”


洪河一脸“你装什么装”的表情,“你是俞亮的克星,以前赢过他,这话是你说得没错吧?”


时光走到桌边,把饭盒一放,再大咧咧坐下,“算是吧,怎么了,我也没骗你啊,不信?”


“我信了我信了,我错了,之前不该怀疑你。”洪河伸手拍了拍时光的肩膀,“放心,我会替你保密的,沈一朗我都没说呢。”


时光听得一头雾水,赢了俞亮这事儿有什么好保密的——虽然他也从没打算抓个人就说自己赢过俞亮,毕竟那会儿赢俞亮的人是褚嬴,他时光只是个工具人。


“小光,”褚嬴凑过来低声说:“你赶紧问清楚,瞎猜无用。”


时光清了清嗓子,“不是,我真没懂,你说什么呢?”


“俞亮是不是刚才来咱们弈江湖了啊?”洪河不知从哪儿摸出把折扇,眯眼笑个不停,“我看到他和你在棋室里,孤男寡男的。”


时光感觉不太妙,“……你看到,什么了?”


“没太多,”洪河极具戏剧性地一顿,手里的扇子摇得哗哗响,“就看到你们牵小手还磨磨唧唧不肯松开了!”


【幼狮赛】


“诶哟,东张西望找情郎呢?”洪河拍了把时光的肩膀,“别看啦,人早来了,刚才被记者抓去采访了。你别光顾着恋爱,比赛重要,我们赶紧看对战表去。”


时光扒拉了一下头发说我特码没谈恋爱你别瞎扯,步子却拖拖拉拉,目光有卝意无意在人群里搜索俞亮的身形;褚嬴借着身高和满场乱飘的优势,伸长脖子找了会儿,不出一会儿就欢快地说:“小光小光,小亮来了!你看,他往我们这儿看呢。”


顺着褚嬴指的方向望去,俞亮身边果然跟着个记者模样的人,看来采访刚结束,记者挺识相,没有继续纠缠,塞了张名片给俞亮离开了。


他们俩的视线短暂地碰到一下,就避嫌似的立马躲开,然而下一秒时光再次小心翼翼看过去,俞亮又在望着他了。


幸好其他人都涌到场馆门口那儿围着比赛工作人员看对战名单,没人注意到这两个隔开好几米无声张望的年轻人间浮动的飘散情愫。


俞光二人没在第一轮遇上,但巧的是他们第一轮比赛的位置正好背靠背。


弈江湖道场的参赛者开赛前被两位带队老师拖去会议室做了最后的赛前动员,为此时光姗姗来迟,等走到摆着自己名牌的桌边时,他这局棋的对手李春树,以及另一桌的俞亮都已经入座了。


离比赛开始还有五分钟,赛场广播开始催促参赛人员尽快就位。


年轻人拉开椅子想坐下,不想力度没控卝制好,手里那把椅子的椅背撞到了俞亮的;俞亮回头看了眼,一语不发,而时光分明从这短暂的一眼里读出了“你刚去哪儿了?打你手机怎么没接?”的质问,面对男友的强卝势,他哆嗦了下,低声说了句“不好意思,手滑”后赶紧背对着俞亮坐了下来。


俞亮却还是盯着时光的背影瞧了又瞧,要被不知情的人看到了,还以为世界冠军俞晓阳之卝子是个记仇的小心眼。


【颁奖典礼】


“哎哎哎,来不及了,让冠军先上。”


时光和洪河还有沈一朗刚按下电梯,一道急促的声音就从过道转角处传了过来。


他们循声一看,快步走在前边开路的工作人员身后跟着西装笔挺的俞亮。


时光忍不住偷看了几眼。


洪河看看俞亮,又看看时光,挤眉弄眼地笑了声,“那个,我们挤挤,你不介意吧?”


“啊,好。”俞亮犹豫了下才答应,倒不是他不愿和时光挤一部电梯,而是他和时光在后者进弈江湖前约法三章了,考虑到俞亮的身份,人前要避嫌扮不熟,假装他俩只是儿时下过几盘棋的交情。


时光心里直呼凉凉,这电梯要上了就真说不清楚了——虽然洪河那里他已是百口莫辩,“别,”他拦下洪河,故意酸溜溜地说:“让冠军先上呗。”


俞亮的眼神陡然尖锐起来,如刀卝刃直刺向时光;时光不动声色地往队友身后一躲,“赶紧的吧,要来不及了。”


进电梯前,时光故意没去看俞亮,自然也不知道俞亮心里揣了多少个之后“教育”自己的可怕方法。


应该是TBC(?


撒泼打滚求三连呀,先谢过各位啦ヾ(≧∇≦)ノ


评论(35)

热度(2353)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