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我的时光嘛?

我的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aleksia1222

时光上了泥塑bot之后

不正经MAX,非典型论坛体,歪楼预警


>纵横天下围棋网论坛

>>颠卝倒卝黑白八卦区

>>>实时热帖HOT


主题:《时光三段上泥塑bot了!》


你们快去看泥塑bot今天放出的投稿,时光三段竟然上班了。


谁投的啊,这么缺德,快出来挨亲!


#1 我是老实人不要欺负我


???什么泥塑,时三段他还是个手艺人来的吗?


#2 死活题做了吗?


同问,我只知道他好哥们儿家里是烧瓷厂的,难不成是在那儿学的?


#3 拨号下棋3G冲浪


此泥塑非彼泥塑,不懂建议冲浪学习一下(狗头.jpg


#4 什么好登西让我康康


草,我去看完回来了,评论一溜“俞亮你上大号说话”鹅鹅鹅鹅鹅鹅


#5 拨号下棋3G冲浪


里边有我贡献的一条(皮一下很开心.jpg


#6 下棋人要讲棋德


@拨号下棋3G冲浪 你耗子尾汁,造谣转发超500是犯法的


#7 拨号下棋3G冲浪


没关系,那条wb看的人可多了,平摊一下到不了500


#8 嬴和赢傻傻分不清


逻辑鬼才


#9 壶在人在


不是,道理我都懂,这和俞亮有什么关系?


#10 拨号下棋3G冲浪


……我看楼上你一点儿也不懂,俞亮五段和时光三段,棋坛双子星知道不?


#11 诺卝贝卝尔文学奖陪跑专业户


俞公子根本不屑这么偷偷摸卝摸泥塑好不?人光卝明正大地在采访里带大名泥塑,一点儿也不马虎。


#12 壶在人在


啊?玩这么大的嘛?他都说啥啦


#13 排面就是大排加面条


《天下围棋》最新一期有篇他的全胜升段采访,里边就有,原话记不清了,大致就是说时光换个衣服还要躲着,又不是小姑娘,扭卝捏个啥


#14 壶在人在


啊啊啊?俞亮还说过这话???


#15 你看见我的魔方了吗?


重点是,他俩什么情况才要当着面换衣服啊?


#16 道歉开发布会才有诚意


u1s1,这不算泥塑言卝论吧,就单纯吐槽而已


#17 嬴和赢傻傻分不清


楼上建议去看看采访全文再说话


#18 道歉开发布会才有诚意


他俩不是一直去参赛么,集训和比赛时候要换衣服换队服啥的,很正常


#19 你看见我的魔方了吗?


我翻了下最新一期《天下围棋》,没俞亮采访啊?


#20 排面就是大排加面条


12月号,封面就是俞亮


#21 壶在人在


我冲去报亭问了问说要明天才到货,@排面就是大排加面条 你哪儿搞来的?


#22 排面就是大排加面条


特殊渠道,别问太多


#23 壶在人在


震卝惊😨这年头连本围棋杂志都要暗箱操作了吗??


#24 诺卝贝卝尔文学奖陪跑专业户




围甲围乙是出版社直接给货的所以快


#25 壶在人在


嗯?那 @排面就是大排加面条 是职业棋手?


>


时光单肩挎着背包走进练棋室,里边就坐着李春树一个人,“早啊。”


李春树放下手机,没熄屏的屏幕上赫然是纵横天下围棋论坛八卦区的界面,“来挺早?”


“下午有事儿要早点走,”时光把包挂到椅背上,“倒是你,来得比厚哥还要早。”


许厚人长得挺厚,走路却没声儿,他突然出现在时光身后,手里卷起的杂卝志啪的一声扔到时三段的棋桌上,“说啥呢,我天天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再造谣信不信我扣你工卝资。”


“诶哟厚哥我瞎说呢您别当真。”时光顺势拿起扔自己面前的杂卝志,一眼就瞧见了封面上熟悉的脸,他轻哼了声,“ 12月号封面又是俞亮啊?”


这一年俞亮上了三次《天下围棋》的封面外加两个月的内页采访,整得围棋杂卝志跟他的个人秀场似的。


“是啊,不就你老搭档?”许厚贼兮兮地补刀,“诶,明明是搭档怎么不见你上杂卝志呢?”


时光眉头一皱脸一鼓,“他眼里哪儿有我这个搭档。”


“怎么没有你啊。”许厚指了指时光手里的杂卝志,“俞亮这次采访总共六页,你的名字出现了十六次。”


>


#49 你们谁看见我的魔方了?


我买到12月号的了,站马路边把俞亮那篇采访稍微看了下


#50 壶在人在


如何?他说什么了?


#51 你们谁看见我的魔方了?


泥不泥塑我不知道,我就觉得俞亮把时光的名字当语气助词了,好家伙才六页的采访说了十几次人家的名字


#52 壶在人在


这篇采访感觉是要把狗骗进去杀(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53 你们谁看见我的魔方了?


你别说还真是,两年卝前他们去北斗杯时候拍的杂卝志封面,俞亮笑得嘴都歪了,摆明乐不思蜀,八成是因为时光也在吧


#54 不赢俞亮不改名


就不能是他当了国青队主将感到开心吗?你以为每个人脑子里没正形的?


#55 嬴和赢傻傻分不清


楼上惊现俞亮毒唯?还赢人家呢,业余几段啊小朋友?


#56 不赢俞亮不改名


职业四段


#57 嬴和赢傻傻分不清


吹吧你就,又不用给钱


# 58 你们谁看见我的魔方了?


诶哟卧卝槽快看СCTV-5,有俞亮的采访,应该就是这次《天下围棋》的


>


“俞亮,你在家么?”


时光在俞亮家外边的园林里来回绕了好几圈,他忍下无数次直接去敲门的冲动,拿出手机拨通了俞亮的电话。


“在啊,怎么了?”听筒那头的年轻人心情似乎挺好。


“行,在就行。”时光的语气一转,突然恶狠狠起来,“你给我出来,我就在你家院子里等。”谁知下一秒他就听见俞亮的声音飘远了些,“妈,时光来了,在门口等着,麻烦出去接他一下我暂时走不开。”


靠,这人白卝痴啊!


时光挂了电话想骂人,抬头却见俞亮的母亲笑脸盈盈地开了门,“小光来了啊,进来吧,俞亮在他屋里理东西呢。”


他只好摆出笑脸说了句“阿姨好”,然后不情不愿换了拖鞋,一步步走向俞亮的房间。


俞亮还真在理东西,整柜子的东西都给拿了出来,看样子是要放进一边的纸箱里。


时光可不管这么多,从背包里掏出最新一期的《天下围棋》往俞亮面前一扔,“这正经采访呢,你怎么乱说话?”


“我乱说什么了?”俞亮看都不看一眼,继续理他的书柜,“哪句话不对你告诉我。”


“哪儿哪儿都不对!”时光拿起杂卝志噼里啪啦翻了几页,“这里,还有这里,怎么我就像个小姑娘了啊?明明是你先起的头,我反驳几句怎么了?”


俞亮把手里的几本书摞齐,“只是比喻,我又没真说你是小姑娘。”


“怎么没真说,你这儿说的啥呢?”时光又往后翻了页,“什么叫韩国的参赛选手对我单相思?”


“我说得不对吗?去年他输给你一次,念念不忘,今年见到你就自来熟。”俞亮给纸箱盖上盖子,“还要送你折扇,不是单相思是什么?”


时光愣了半秒,“可我没收啊。”


“你还想收?”俞亮的声音陡然拔高了一个八度。


“没有!收了我成什么人了。”


“那不就得了,你没回应,他对你单相思,我的表述没错。”


时光总觉得不太对劲,低头又把俞亮的采访通篇过了一遍,“不对啊这……”


“没哪儿不对,你想太多了。”俞亮打包了最后一个纸箱,然后拍了拍身上的落灰,“我妈今天熬了排骨汤,要来一碗么?”


>


#90 拨号下棋3G冲浪


这采访吧,乍一看挺正常,但是你们细品,你们细品


#91 你们谁看见我的魔方了?


不是,我想问那个单相思时光三段的是韩国的几台啊?


#92 壶在人在


据说是高永夏(不保真


#93 你们谁看见我的魔方了?


但俞亮的采访里说是那个人输给过时光的啊,高不是主将么,按理说没对阵过吧


#94 拨号下棋3G冲浪


就不能是私下切磋时候输的吗?


#95 你们谁看见我的魔方了?


输了棋念念不忘,咋听着这么耳熟


#96 拨号下棋3G冲浪


我怀疑你在内涵俞亮五段


#97 你们谁看见我的魔方了?


我怎么内涵了?这不是俞亮自己说的吗?他小时候和时光三段下了两盘棋后就对人念念不忘了


#98 壶在人在


我懂了,俞亮这是在别人身上看到了过去的自己感到危卝机了?


#99 拨号下棋3G冲浪


恭喜你发现了华点


#100 我是老实人不要欺负我


完球,我现在脑子里都是俞·护妻狂魔·亮咋整


#101 拨号下棋3G冲浪


无事,现在你再去wb看看那条投稿,是不是觉得特别写实文学?


= 完 =


彩蛋:


泥塑bot上的投稿↓


她用黑白两子蛊惑人心



※ 戳 这里 可阅览我的其他俞亮时光文 ※


评论(23)

热度(151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