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我的时光嘛?

我的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aleksia1222

俞亮你不讲A德!

俞亮摘走了时光的耳机,低头凑到他耳边,“终于找到你了,褚嬴。”


√ABO文学,A亮O光,临时标记

√ 光妹未删除褚嬴在围达上的账号if


《俞亮你不讲A德!》


俞亮家的网速永远是时光的趋之若鹜。


难得训练休息的日子,他会拎上一大袋俞亮喜欢的苹果,换一整天窝在人家房间里,下下网络围棋打打游戏。


他喜欢这屋子里的气味,闻着像俞亮的信息素,但没那么凌厉,透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柔卝软。


所有人觉得俞亮和时光是一对,连彼此的家长心里都以未来亲家相称了,甚至是俞亮,他对外边传他俩好事将近的流言听之任之,唯独时光一口咬定他们是朋友,就关系亲卝密了些。


时光是个有O德的Omega,他和俞亮间尚未越界还很纯洁,拉手是有,再往上就没了,自然不能用家庭和道卝德绑卝架他,指不定哪天俞公子遇到了真爱,以朋友的身份疏远才不会过于尴尬。


这是褚嬴离开的第二年,他的273场不败战绩依旧留在围达围棋网上供人高山仰止。


时光会时不时登陆熟悉得不得了的账号,在成堆的站内信里挑出几个有价值的问题答疑解惑。


褚嬴的号不会再用来下棋,就算有无数的对战邀请发来,他都毫不犹豫地回绝了。


HIKARU是时光对外宣称的“官方号”,对俞亮他也统卝一了口径,俞亮当时听后只问了句“你注册得有够晚的?”


Omega的惨烈掉马现场在一个深秋的午后,地点是俞亮房间。


这天俞亮的父母正巧出门——后来时光得知是俞亮把他们安排走的——时光又用一袋苹果霸占了俞亮的屋子,被鸠占鹊巢的俞亮毫无怨言地捧着笔记本坐客厅沙发上下网络围棋。


“叮。”


他中盘胜了对手,正想起身舒展一下僵硬的脖子,系统提示他特别关注的“褚嬴”上线了。


俞亮愣了几秒,盯着屏幕右下角跳出的窗口看了很久,接着才慢慢抬头,朝自己房间的方向望去。


第三次了。


每次时光到他家蹭电脑褚嬴就会上线,一次两次是巧合,那这第三次,会不会从量变发展到质变呢?


他悄无声息地走过客厅,偷偷潜进自己的屋子。


这行为很不好,尤其当你是一个未结合的Alpha,而被“偷袭”的是一个未结合的Omega。


时光正聚精会神地打字,头上还戴了个头戴式耳机听音乐——俞亮走到他身后他都没有察觉。


是嬴不是赢同学:


你好。


抱歉最近冗事缠身没能及时回答你的问题。


时光噼里啪啦打着字,丝毫没意识到俞亮已经窥卝探到惊天秘密的一隅。


我博客在今年六月二十号放过一道死活题以及解说,应该能解决你的疑惑,如果你还有不明白的可以继续问我。


褚嬴


俞亮看着时光打完这段字默读了一遍后按下发送键,这才伸手摘走了时光的耳机,低头凑到他耳边说:“终于找到你了,褚嬴。”


时光头皮一阵发卝ma,慌乱中他的第一反应是去遮显示屏,不过无济于事,该看的俞亮都看到了;慌乱中他的第二反应是撒腿跑,但俞亮两手往他肩上一压,他被狠狠钉在椅子上动弹不得。


“俞亮,事情不是你看到的这个样子。”


沉默总是令人难熬,时光屏息和俞亮两个人僵持了好几分钟。


俞亮的信息素愈发呛人,像迎面刮来的暴风雪,又冷又重,压得人喘不过气。


Omega忍不住求饶般出声说:“你听我解释。”


“好,你说,”俞亮的语气平静到自己也难以想象,那么多年的疑惑与怀疑,现在离真卝相可能只有一步之遥了,他却近乡情怯起来,“我就在这儿听着。”


时光稳住受惊的情绪深吸一口气,“褚嬴是我的老师,他带我进了围棋的大门。”


“不够,他是你老师这一点不足以解释所有事。”俞亮站在时光身后,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仿佛天音震颤大地,“你和我最开始的两局棋,是不是也是褚嬴下的?”


“你这话问得真有意思,”时光干笑几声,目光心虚地飘忽在围达围棋网的页面上,“你本人在场,当时我身边要是跟着什么你能看不见?”


这荒唐言反而让俞亮抓卝住了一直以来那个虚无缥缈又不现实的念头,然后他说出了某个极度wei心主卝yi的论调,“假设褚嬴的存在只有你能看见,那一切就都说得通了。”


时光没法儿控卝制地轻卝chan,想要倾诉所有却欲言又止——棋盘厂老板说褚嬴是妄想过头,要俞亮也这么认为,他宁愿一个字也不提,“你说什么呢?什么只有我才能看见,那不成灵异故事了么?你想象力真丰富。”


“只有这才说得通。”俞亮摁在时光肩头的手能感到他的颤chan卝抖,其中必定有所蹊跷,“你读过福尔摩斯探案集么?没有我可以借给你,里边有一句话是……”


“我看过,我知道。”时光打断了他,“俞亮,你收收你的味儿,冲死人了,不带你这样的!”


荷尔蒙的影响悄无声息,刚才时光还在轻卝dou,这会儿却开始热得流汗。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小时候我们的两盘棋,是不是褚嬴下的?”用信息素压卝迫一个Omega就范确实很是不耻,但俞亮管不了这么多了。


他离真卝相头一次这么近,他离时光也头一次这么近——近到手再动几公分就能摸卝到Omega后颈上的腺卝体。


“……不是,”时光咬咬牙,在肆意冲向自己的Alpha信息素里支撑着不倒下,“你放开,我肚子疼,等回来我就说……”


这招在阁楼对局那次就没管用,这次更不会有多大用。


“是或不是,有那么难说出口吗?”


时光被吓到了,上次他被俞亮吓到还是乌鹭山那次,时隔几年,陌生而熟悉的战栗再一次爬上了他的后背。


“……”Alpha自暴自弃地叹了口气,右手一把掐住时光露在T恤圆领外的后颈,“你不说话我就咬你了。”


“等等等等!”


本来覆盖在腺卝体上的皮肤就薄,被俞亮长了棋茧的手指一蹭,刺痛火烧火燎地往头顶蹿,时光语无伦次地炸了毛,“你趁虚而入,你卑鄙!”


“是,我趁虚而入,我卑鄙。”俞亮的火气彻底点爆了,“我等了十年了,你还不愿意告诉我真卝相。”他的鼻息很烫,直刺得时光挣扎着想要逃开,“我不想等了,时光。”


俞亮看着很瘦,力气却大得惊人。


“诶诶诶你干嘛,别真咬啊大哥!”Omega被摁着脑袋压到桌上,“是,是褚嬴,不止那两盘棋,还有……嘶!”


他还是被咬了,腺卝体里一瞬间冲进了太多东西又酸又涨。


“疼,俞亮,俞亮你混卝蛋!”


时光委屈巴巴地呜呜了几声,然后没了动静。


“时光?”血是咸的,混着Omega信息素回味又有点甜,俞亮意犹未尽地抿了抿嘴,这才发现刚才还哼哼唧唧的时光突然安静得有些异常,“时光?”


Omega很快就清卝醒了,昏卝厥只是遭受标记时身卝体自我防御机制被触发的表现,他躺在Alpha的床卝上,四周都是他喜欢的气味。


“醒了?”俞亮坐在床边看着他,“要喝水吗?”


时光摇摇头,支撑着坐了起来,后颈又是一阵刺痛,他倒吸一口凉气,“你属狗的啊,咬这么凶。”


“你说褚嬴和我下的不止两盘,”俞亮没搭理时光的话,“还有哪几盘?”


Omega瞪了一眼,“咦?我说过吗?证据呢?”


“你还是不长记性,”俞亮不怒反笑,“要我再咬你一遍吗?”


时光看着Alpha站起来,心中警铃大作,“我可以告诉你,但有条件。”


“什么条件?”


“我们认认真真下盘棋,我赢了,你不再过问褚嬴的事儿。”


“那要是你输了呢?”


“呃……把褚嬴事情从头到尾和你交代一遍?”


俞亮哼笑了声,“不成,那就太便宜你了。要是我赢了,除了褚嬴的秘密,我还要再加一个要求。”他歪过脑袋,意味深长地看了时光一眼,“至于是什么,暂时保密。”


时光坐在俞亮的床卝上,背后泛起一阵凉意,他忘了俞亮是个没有A德的Alpha,打从一开始他就不该去招惹他,“那、那……我先走了。”


“说好的棋约呢?”俞亮挑了挑眉头,脸上一副“你别想就这么开溜”的神情,“这么快就要反悔?”


时光似乎又刷新了对Alpha下限的认知,“大哥!我脖子刚被你咬了你还指望我脑袋好使?”


“那你说个时间。”


“说不好。”


“说不好?”


“你不懂,我周期……呃,那个,不太准。”时光嗓门突然降了好几个八度,“等结束了我就来找你。”


“可以,不过时光,我能闻得出你在不在情热期,别指望能瞒过我。”


好你个俞亮,果然不讲A德!


–完–


俞亮不办你才是不讲A德啊光妹(喂


btw,整了个我自己的俞亮时光完结文集,会随时更新,请按需自取w

地址见我wb置顶【wb昵称:nichoLee_你专业的妮塑大师】


评论(50)

热度(6743)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